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过境”洛杉矶 把握机会与美议员沟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4:04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久博之旅”结束中南美洲“友邦”访问后,专机返途取道美国洛杉矶。据指出,马英九停留洛杉矶的15小时中,仍会把握有限时间积极与参众议员沟通。

  据悉,马英九的的专机在当地时间28日晚上6时抵达洛杉矶机场,美国在台协会(AIT)主席薄瑞光、台“驻美代表”袁健生上机迎接。

  据规划,马英九晚间将在下榻饭店宴请当地侨界人士,是一场约300人规模的大型宴会。另外,马英九将把握有限时间,待在饭店打电话给国会议员,并在29日与国会议员及当地政要举行“早餐会”,继续就军售、美国牛肉等双边议题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