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丰田将在欧召回200万辆汽车 在中国召回7.5万辆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0:11
丰田将在欧洲召回200万辆汽车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29日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因汽车油门踏板存在质量问题决定继续在欧洲追加召回200万辆车,这样在过去4个月中在全球召回的汽车数将达850万辆,其中中国地区召回7.5万辆RAV4。

  据了解,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将在欧洲召回200万辆车,但丰田公司尚未透露召回涉及的车型。

  27日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美国停售包括畅销车型“凯美瑞”在内的8款车型,原因是这些车辆油门踏板存在质量问题,有可能引起只能加速不能刹车的危险,召回涉及数量为230万。去年年底,因“脚垫门”事件,丰田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426万辆汽车,这是丰田在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一起召回案。(关谷)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