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国际观察

迪拜、希腊:有多少胜地等待中国游客拯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9日14:25
  春节临近全球各地旅游胜地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中国游客———

  这个春节你的钱包准备好去哪里“血拼”了吗?从欧洲到美洲、再到中东和东南亚,适逢西方的“情人节”与中国的春节狭路相逢,全球各地的旅游胜地超乎以往地向中国游客伸出橄榄枝。各旅行社、航空公司因此也推出各种价位的春节出境游套餐。

  -迪拜危机带来折上折

  4000元不到你就可以享受五天三晚三星住宿加往返机票,在迪拜享受购物节“血拼”的乐趣。这是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日前联合招商银行和黄金假日旅游网,共同推出的春节“迪拜5天3晚经济惠游3980元起”活动。

  已经历经14届的迪拜购物节当然最欢迎喜欢购物的中国游客。比国内便宜3-4成的名牌在各大Mall中应有尽有。尤其是当前的迪拜危机又引发商家推出折上折,这样的诱惑对喜欢购物的中国游客而言简直是个不小的诱惑。

  记者了解到,目前,大多数旅行社提供的迪拜四天三晚的自由行多在6800元起甚至以上,相比之下,4000元的经济游对消费者而言很有吸引力。据悉,此次经济游套餐将从1月持续到3月底,3980元包含了从北京出发的往返机票(含税)、3星酒店三晚住宿和高额航意险等,参加此次活动的消费者还可获得24小时服务保障和精美的礼品,到达迪拜后更可以享受机场酒店接送机服务。

  -60美元可逛“天下第一楼”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同样也推出三晚酒店住宿加往返机票共5700元(含燃油附加费)起的购物游套餐与其竞争对手火拼。不过阿联酋航空表示,该价格包括阿拉伯游欢迎礼包以及私人接机协助服务。

  当然,迪拜商家看中的还是中国豪客鼓鼓的钱包。以往颇为神秘的七星酒店和天下第一楼“哈利法塔”此时也对中国游客网开一面。比如五洲行推出的迪拜一地五日豪华游就非常有气魄,全程2.3万元(市场目录价)包括一晚7星级帆船酒店住宿加两晚普通五星级酒店。倘若客人还想去看天下第一楼“哈利法塔”,还需额外自行支付60美金门票登塔一游。就凭这样的手笔不禁令人猜想,似乎危机中的迪拜正等待着消费能力相当强的中国游客去“拯救”。

  -寒冬热了海岛游

  古老的希腊一直是不少中国游客立志前往的胜地。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北京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正好适逢希腊传统节日“净周一”,加上“情人节”可谓上演“三节棍”。届时火爆的狂欢节、情人节和购物节连轴上演,就等各地游客来参与。众多希腊春节游中,最便宜的是地中海油轮-南地中海5国12日游,其报价为7999元起。

  格外严寒的冬天令今年春节期间的海岛游极为火爆。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市场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北京飞夏威夷的座位已经很满。有不少乘客反映问了多家航空公司都是一样的结果,“现在看座位有点紧,不少客人都在找座位。”

  北京飞开罗春节期间票价在4000元上下。相比之下,泰国普吉岛、印尼巴厘岛、马尔代夫、越南等地旅游线路走热。国航甚至有包机计划将西南地区的游客送往上述各地海岛过大年。

  2月13日至22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共执行11个成都直达普吉岛的包机航班。2月12日至22日,国航计划每天执行一个成都直达泰国苏梅岛包机,其中大年初二和初六将执行两班,总量达到12班次,成为所有海外目的地中航班量最多的地点。与往年相比,东南亚海岛游价格有所下滑。(杨青)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