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那坡县慰问贫困归侨 鼓励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5:15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那坡县外侨办消息,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归侨侨眷开心愉快地度过安祥、和谐的新春佳节,1月25日至26日,广西那坡县副县长黄丽华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先后深入到城厢、德隆、百省、平孟等乡镇,对32户贫困归侨侨眷进行慰问。

  那坡县90%归侨侨眷是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被驱赶回国的难民,是尚未解决温饱特困户中最贫困的一个特殊群体。那坡县委、县人民政府十分关心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问题。慰问中,黄丽华对归侨侨眷嘘寒问暖,了解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艰苦奋斗、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探索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子,争取早日摆脱贫困状况,提高生活水平。(黄家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