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恩师劝胡明华回家自首:争取早日重新做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6:05
  半个月前,坊间沈刘曦被抓的消息传到了时任绿城主帅王政的耳中,这个天津男人的愤怒不知道有多强烈,几个夜晚,他睡不着觉,他对爱人说道,“我要去沈阳,我要去见沈刘曦。”他说,“我要以一个大哥的身份对胡明华说,你不要逃了,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快点自首,争取早日重新做人。”

  王政是在近乎愤怒与激动中接受记者采访的,“我恨他们,真想掐死他们!”这是王政对此事第一时间的反应。直到今天,他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我在八一队踢球时,他们才十二三岁,我像一个大哥哥般看着他们长大的,胡明华他们当时家庭条件也并不好,我经常给他们些足球鞋、衣之类的东西。平常加练时,我也和他们一起踢踢野球。八一队解散后,我第一时间收留了他们,委以重任。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经不住金钱的诱惑。”

  时隔三年,王政对于当天的那场比赛依旧记忆犹新,“赛前,我就对种种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做了考虑,在人员的安排上也是费尽心思,后防线上,我一个一个地审查,最后出场的四名球员全是绿城自己培养的,可信度较高,锋线上两名外援不会有问题,中场的四名队员中,及兴华是自己培养的,问题也不大,另外三个八一队员,我也是对他们信任的。最为担心的是守门员位置,毕竟这个位置最容易渗透,比赛前,我们决定更换守门员,我也给守门员讲清楚,这个时候不用你,对你是一种保护。最后谁也没有想到,出问题的居然就在中前场。”

  王政称,自己当时已经意识到了问题,“中前场几乎就没有防守,对方一拿球就直接面对我们的后场,我当时就感到奇怪,我们的这套阵容,打中超队时都保持很大的进攻力,为什么开场就失两球。我当时也没有朝这方面(队员被做)想,只感觉沈刘曦的状态不好,下半场开场后,我很快就换下了他。至于胡明华,从场上看没有太大的问题,不如沈明显,如果不是这件事被公布,我根本就想不到。”

  这几天,王政也在彻底反思,他也很自责,“如果我的洞察力再强些,我就不会让他们上场,对他们也是一种保护,这些事发生后,我是上对不起老板,中间对不起球迷,最后还对不起沈刘曦和胡明华这两个小孩啊,毕竟他们是在我的手里出事的。”“从内心来讲,我万分伤感、难受,说实话,我现在特别想见他们两人。我想对胡明华说,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能不能看到我的话,你还是老老实实地去自首吧,你还有重新做人的希望,别东躲西跑的,这样会葬送了一生。”

  王政称,抛开这件事情,沈刘曦和胡明华在他眼中还是好孩子。

  李琛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