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比利时煤气爆炸致楼房倒塌事故已至11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9日16:2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比利时官员1月29日说,27日在比利时东部发生的楼房倒塌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

  这起事件发生在比利时东部勒伊克市,一个商业区里的一栋5层公寓楼房27日倒塌,据信事故原因可能是煤气爆炸。搜救人员29日又从废墟下找到两具遇难者遗体,这使死亡人数上升至11人。目前比利时当局只确定了其中3名遇难者的身份。此外,爆炸还造成21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倒塌楼房附近居民表示,爆炸威力十分巨大,被震碎的玻璃飞出去100米,百米开外的市政厅都能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周围居民都感到门窗震动。

  为防止出事公寓旁的一栋建筑也发生倒塌,当天工人们拆毁了这座建筑。

  勒伊克市市长威利·德迈尔称,发生爆炸的公寓是一幢十分古老的建筑,其历史至少达到百年。据报道,该公寓中居住的多为学生和移民。德迈尔说,这幢公寓的合法登记居民只有14人,但“无法想象爆炸时里面有多少人”。根据伤亡的人数来看,这栋楼实际居住人数至少是官方数据的2倍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