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国家发展改革系统分析哥本哈根会议后形势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6:25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京召开了首次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总结“十一五”以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哥本哈根会议之后的形势与任务,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行动目标和发展低碳经济,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发展改革系统的应对气候变化工作。

  2010年1月28日至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京召开了首次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总结“十一五”以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哥本哈根会议之后的形势与任务,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行动目标和发展低碳经济,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发展改革系统的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副主任解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平同志着重强调了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加强学习、加强领导、加强协调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全系统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解振华同志就今后一个时期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