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5岁老翁被烧成焦尸 疑拜神烛火引发火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6:47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县芦洲一名75岁的陈姓老翁,上午被人发现陈尸在工棚内,已经成为一具焦尸。消防警察到场勘验,研判工棚可能在凌晨突然起火,老翁逃生不及,才会倒在卧室门口活活烧死,而起火点应该是工棚旁供奉神明的棚架,疑似烛火倾倒引发火势,导致老翁丧命。

  疑似凌晨起火,却没有人发现,整间工棚被大火烧得精光,住在里头的75岁陈姓老翁,也被烧到已经碳化,只剩下骨头。

  上午8点多,民众到淡水河旁的农地种田,发现工棚被烧毁还在冒白烟,走近一看发现里头竟然有一具焦尸,赶紧报警。

  台北县消防局火灾调查科长洪良建:“119也没有接到报案,110都没有接到报案,所以没有办法确定(起火时间),但是从余温看,应该是发生在凌晨。”

  家属赶到现场,确认焦尸是他们的老父亲后,悲痛跪在地上焚烧纸钱。警消现场堪验,研判起火点应该是工棚旁的棚架,而原本放在这的几尊神像也被烧成灰烬,怀疑用来祭拜的烛火被风吹倒,才会引发火势延烧到工寮。

  陈姓老翁往外跑时已经来不及,在卧室门口被活活烧死,而老翁就是为了供奉被人丢弃的落难神明,才会坚持住在工棚,没想到疑似为此断送性命;但这起火警有没有人为因素,警消还要进一步调查厘清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