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年黑龙江GDP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9日17:24
  中广网哈尔滨1月29日消息(记者张英林实习记者邹慧)1月29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黑龙江省2009年初步核算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828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1.1%,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

  由于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全省经济增速自2008年第四季度开始回落,2009年一季度跌到最低;经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以及扩大内需政策的带动,上半年止跌回升,三季度发展良好,最终全年超出预期目标,增速比年初目标提高0.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