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俄展区总代表:俄元首有望访上海世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8:28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九日电(郑莹莹)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展区总代表弗拉基米尔·斯特拉斯科今日在此间透露,俄罗斯国家元首有望在今年的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国家馆馆日之际,到访上海世博园,并在俄罗斯馆与观众互动。

  这位总代表表示,希望借助上海世博会这个展示国家形象的大舞台,向世界展示一个年轻的、蓬勃发展、爱好和平、期待发展、愿意在多方面与各国开展经济合作的俄罗斯。他并强调,俄方对发展俄中关系赋予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借助上海世博会,让更多中国民众增进对俄罗斯的了解。

  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耗资约四千万美元打造,由象征俄罗斯多民族组成的十二个塔楼和“悬浮在空中”的立方体组成,展馆由白、金、红三种颜色构成,不仅将展现俄罗斯当地的文化、美食,还将勾画俄罗斯人对未来城市的展望,并开设专题展区,展示潮汐电站、核电站等俄罗斯最新发展成果。

  俄罗斯馆运营方负责人马拉霍夫·伊·巴表示,该馆目前已完成百分之八十八的建设工程,将如期完工并交付布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