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塌楼追踪:救援工作一度暂停 一伤者已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8:37
  中新网香港1月29日电 香港九龙土瓜湾塌楼事件搜救工作一度暂停约小时。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消防救援人员在设法清理倒塌唐楼邻楼的破损墙体后,继续展开搜救。

  由于倒塌的五层高旧唐楼与旁边楼宇紧贴,该楼倒塌令旁边一幢旧楼的相邻墙面也出现两个大洞,楼体受损。

  亲赴现场督战的消防处处长卢振雄对传媒说,旁边楼宇亦成危楼,摇摇欲坠,对救援工作造成威胁。

  消防处已出动超过一百人参与搜救。记者看到,多名特种搜救队队员亦携带特殊设备参与救援。不少救援人员攀上楼体废墟,徒手挖掘。多部挖掘车参与周边清理。

  倒塌唐楼旁边的两幢楼宇已被当局实时封闭。

  下午约五时,搜救暂停。当局采用重型吊臂机将危楼上的大块破损墙体吊走。五点半左右,搜救工作恢复。

  目前事件中已证实一名约四十岁的妇人死亡 。消 防处表示, 暂 时 收到还有四 人 失 踪, 怀疑 他 们 被埋 在瓦砾中。另外,两名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的伤者中,一名五十六岁男子接受治疗后已出院,另一名七十九岁男伤者目前情况稳定。

  警方已设立一条热线电话(1878999)让市民查询这宗楼宇倒塌的死伤者数据。(记者木杉而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