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衡水警方劝降两名网上逃犯 缴获假发票万余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8:46

警方查处的假发票(照片由衡水公安局经侦支队提供)

  中新网衡水1月29日电(崔志平韩红卫史淑英)河北省衡水市经侦支队29日透露,自开展打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衡水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取得了丰硕战果,将出售非法制造发票的两名网上逃犯劝降。在29日联合开展突击检查中,当场缴获假发票10000余份。

  据介绍,为确保及早完成抓获任务,衡水市经侦支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支队长李金禄亲自带领办案民警到逃犯家里进行政策教育,感化家属,通过不懈努力,成功将出售非法制造发票的两名网上逃犯劝降。1月26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到经侦支队投案自首。至此,衡水市行动前上网的两名逃犯全部到案。

  针对当前餐饮、娱乐业发票违法现象较为突出的情况,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市地税局稽查部门29日联合开展突击检查,当场缴获假发票10000余份。

  通过检查发现,餐饮娱乐业发票违规、违法行为通常表现在收取餐费不开具发票、未按规定填写经营项目和开据日期、拆本使用发票、使用假发票、发票所盖章名称与注册的合法名称不符等。由于联合检查声势大,对发票违法行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