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塌楼事故1死4失踪 消防出动特种搜救队协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9日19:12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红磡马头围道一座约5层高的旧楼突然全幢倒塌,造成1死2伤,死者是一名40岁女子,另外仍然有4人失踪。

  事发在中午1时半左右,塌下的旧楼楼龄超过50年,事发后大量瓦砾覆盖行人路,大批消防到场搜救,并出动特种搜救队以及挖泥机等仪器协助搜救。

  行政长官曾荫权到场视察,他形容这次是非常严重的事故,需要深入调查,防止再有类似事件发生,他又说,居民在事发时表现惊慌,民政署及社署会为居民登记,保障他们有地方住宿及有食物。

  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要求屋宇署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并巡查整条马头围道的旧楼,了解安全是否有问题。

  警方设立热线让市民查询以及提供资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