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特区政府欢迎诺贝尔奖得主高锟访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20:00
  新华网香港1月29日电(记者裴闯)应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中文大学邀请,200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高锟教授及太太29日起访港,未来2个月将在港出席一系列表彰其在光纤科技研究卓越成就的活动。

  访港期间,高锟教授将出席由特区政府及香港科技园举办的“高锟会议中心”命名仪式、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邮票小型张设计比赛颁奖典礼等活动。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说:“我们十分荣幸可以邀请高锟教授及高太访港。高锟教授在光纤科技研究上作出巨大贡献,开拓了高速网络讯息传递的新纪元,为全人类的生活和通讯带来巨大的改变。我们殷切期待向高锟教授表达香港市民对他的崇高敬意。”

  高锟曾在香港求学,并于1987年至1996年期间担任香港中文大学校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