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省首个农村公路改建工程BT项目通车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9:43
  中安在线讯 今天上午寿县三觉至东桥路段彩旗飘飘,全省首个农村公路改建工程BT项目、全长14、83公里的乡村公路工程胜利放行通车。

  据了解,三觉至东桥公路由安徽鸿石建设工程公司中标承建,安徽省高等级公路监理公司进行监理,该路按照四级公路标准设计施工,路面全长14.831公里,为期10个多月,总投资1776万元,是全省农村公路改建工程首个BT项目。

  三觉至东桥公路的建成,极大的方便了沿途群众的生产生活,有效改善了寿县南部边缘地区的交通条件,拉近了寿县瓦东地区与六安的距离。同时,该工程为缓解政府资金紧张,尽快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加快新农村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寿县23个乡镇99条225.7公里的村村通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大顺至团齐、茶庵至三觉、三觉至东桥、郝岗至码头四条63公里通乡油路建设任务全部完工。另外,还超额完成了隐贤至众兴16公里的县道改建,危桥老庙桥的拆除改建,开工兴建县道八南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