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总统强调给予巴勒斯坦难民回归权重要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00:37
  新华网贝鲁特1月29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总统苏莱曼29日在这里会见来访的巴勒斯坦劳工部长艾哈迈德·马吉达拉尼时强调给予巴勒斯坦难民回归权的重要性。

  黎巴嫩总统府发表声明说,苏莱曼在会见时明确指出,不给予巴勒斯坦难民返回家园的权利,中东地区绝不会实现公正和持久的和平。

  苏莱曼说,黎巴嫩在所有国际场合一直呼吁和强调应该给予巴勒斯坦难民回归的权利。他指出,回归权是能实现中东地区公正、持久和平的主要因素。

  黎巴嫩境内目前居住着约40万巴勒斯坦难民,其中大多数分别居住在12个难民营里,一部分难民与黎巴嫩人混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