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惠州警方打掉一利用冥币作案的色诱盗抢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00:47
  中新社惠州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宋秀杰康孝娟)妻子低价色诱,丈夫则掏墙洞用冥币盗换事主钱财。广东惠州市警方今日透露,该市打掉一色诱盗抢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八名。成功破获了发生在该市小金口街道办事处的近百宗色诱换假币、盗窃、抢劫等案件。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多以“夫妻组合”作案,每个男子各带年轻女子在小金口大三村一带专门勾引从小金口高速口下车来惠州的过往男子,女子以超低价招嫖,把嫖客引入其事先设置好的挖有墙洞的房间。进房后女子引诱嫖客脱掉衣服放在隐蔽的墙洞边,与嫖客调笑分散其注意力。墙外的男同伙则从墙洞偷出嫖客衣服,盗窃衣服内的钱财,现金手机等财物。得手后,女子便借故去买东西离去。

  墙洞外的男子在盗窃事主财物后,常常用假币、冥币填充回去,若嫖客发现引起纠纷,男同伙则以暴力相威胁进行抢劫。

  小金口派出所在近两三个月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被色诱盗换财物,如果盗换财物的行为被识破就一拥而上威胁事主离开。当地派出所多次出警打击,但由于犯罪嫌疑人派有眼线专门盯梢,选择地点偏僻且四通八达,正常出警难以取得实效。

  为加强打击,惠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介入侦查,刑警八中队民警深入布控。通过侦查,民警掌握了该团伙成员的组织结构和活动规律,于本月十五日在小金口一档口将正在赌博的五名男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现行抓捕了正在路边招嫖的三名妇女。

  目前,八名嫌疑人已全部被刑拘,该团伙成员供认近两三个月来在小金口多起作案事实。

  据悉,该团伙被抓捕后一周,该地同类案件发案数为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