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汉称自己常受虐待身体多处受伤 要求离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30日01:55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70多岁的刘老汉娶了比自己小30岁的贾女士后,称自己常受虐待,身体多处受伤。记者昨天获悉,刘老汉已向顺义法院起诉要求离婚。

  刘老汉诉称,多年前,他与前妻离婚后一直独自生活。去年6月,他经人介绍和比自己小30岁的天津人贾女士登记结婚。婚后,贾女士将自己养子带来一同生活,母子俩常在他饭里放药,还往他胳膊上注射药水。半年里,他的身体每况愈下,出现视力模糊、听力下降、表达不清等症状。去年12月21日,贾女士外出后,家中的炕起火烧毁了被褥,并将他身体烧伤,幸好他家属及时赶到把火扑灭,并将他送医院治疗。而贾女士回家后,对火灾一事不管不问,当晚把他放羊赚的钱及结婚证带走,至今没有音信。

  刘老汉认为,他和贾女士的感情彻底破裂无和好余地,因此起诉要求离婚。

  据悉,贾女士目前下落不明,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