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本-拉登“现声”谈全球变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02:03
  “基地”组织领导人乌萨马·本·拉登指认工业化国家应为全球变暖承担责任。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9日播出一段录音,据信由本·拉登发声:“所有工业化国家,主要是其中的大国,应为全球变暖这一危机负责。”

  本·拉登警告全球变暖的影响,说“讨论气候变化不是脑力浪费,而是现实”。

  本·拉登随后指责美国在前总统乔治·W·布什执政时期未签署《京都议定书》,“布什……以及他面前的(美国)国会拒绝这份协议,仅是为满足那些大企业”。

  他随即话锋一转,呼吁抵制美元。“我们应停止使用美元,摆脱它……我知道将有巨大反响,但这是把人类从受奴役状态中解放出来的唯一途径。”

  这段录音的真实性眼下未能确认。本·拉登最近一次“现声”是24日。他当时在一段录音中告诉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圣诞节炸飞机未遂事件出自“基地”之手,威胁将向美国发动更多袭击。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