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小鹏出席全国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30日04:58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李强)今天下午,国家信访局召开全国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2009年的信访工作,安排部署2010年的信访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出席山西分会场会议。

  山西分会场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的高度,站在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山西的高度,更加自觉地关注民生、落实各项惠民措施,更加自觉地为首都当好“护城河”,进而为“三个发展”凝聚民心、增添动力。要继续开展“大调查、大排查、大化解”活动,今年重点抓好源头预防、事要解决、完善机制、责任落实、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努力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