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丰田召回汽车数量或超去年全球销量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30日04:59
  据新华社东京1月29日电 据共同社29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正在研究将脚踏板问题车召回范围扩大,召回汽车总数量或将超过其去年的全球总销量。

  出现问题车的主要原因是美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CTS公司生产的加速器脚踏板出现质量问题,中南美和中东等地销售的车辆与目前被召回的车辆均产自美国的同一工厂。目前已明确召回的车辆和正在研究召回的车辆共计约464.5万辆。此外,在美国等地正在对大量涉及脚踏板问题的汽车进行资助修理。累计起来,召回汽车数量可能超过1000万辆。2009年其全球销量为698万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