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杀死年轻富婆后碎尸被抓捕 一人举枪自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0日03:02
  本报讯(记者刘泽宁熊巧实习生刘一鹏)去年12月24日夜里,年轻女子汤某遭人碎尸。朝阳警方在控制嫌疑人过程中,一名嫌疑人举枪自杀,另一名何姓嫌疑人被控制。近日,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知情人介绍,今年元旦,汤某父母因多日联系不上女儿,来到其位于东南三环的某高档住宅小区的寓所探望。他们未见到女儿,发现女儿的宠物狗因多日未进食几近饿死。汤某父母为寻找女儿向警方报案。

  接报后,朝阳警方调查发现,汤某29岁,自由职业,在平安夜驾驶自己的灰色奥迪TT离开小区后一直未归。于是,朝阳警方向有关单位发出人口走失协查通报,寻找汤某及奥迪车的线索。

  几天后,朝阳刑侦支队重案队得到消息,锁定了嫌疑人何某等二人。在警方对何某等二人采取措施时,一名嫌疑人突然拿出一把仿真枪自杀,何某被控制。

  据嫌疑人何某交代,他们得知汤某是个“富婆”,于去年12月24日,通过电话将汤某约出后将其杀害并碎尸。

  日前,嫌疑人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并转押北京市公安局拘留所。

  探访

  邻居:被害女子昼伏夜出


  受害人汤某住在位于东南三环的某高档住宅小区中的某室。昨日,该房间空无一人,小区物业及邻居均表示,汤某已失踪一个多月。

  汤某的邻居们介绍,汤某年轻、高挑、漂亮,常热情地与邻居打招呼,她在此居住超过四年。汤某有一只宠物狗和一只宠物猫,但几乎从不带它们下楼散步。邻居们称,白天很少见她,到夜里12点左右,她经常驾奥迪跑车外出。

  一名邻居表示,小区内一所普通房子都在500万元以上,曾好奇汤某如此年轻就买得起这样昂贵的寓所,半个月前曾因自家屋顶漏水,怀疑是汤某的住所漏水所致,物业表示联系不上汤某,已通知其父母。

  昨日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一个多月未能联系到汤某。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