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媒体称意总理中“美人计” 政敌找应召女郎勾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0日03:04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拥有的一家媒体29日报道称,检察机关目前正在调查贝卢斯科尼的政敌是否有意制造“招妓”事件来破坏贝氏的名誉。

  报道源自贝氏旗下杂志

  据报道,率先报道这一消息的是贝卢斯科尼拥有的蒙达多里出版社下属的《视野》周刊。此外,贝卢斯科尼的弟弟拥有的《意大利日报》也在封面报道了这一消息。

  据《视野》周刊报道,检察机关正在调查的对象除了“招妓”事件中的高级应召女郎帕特利西亚·达达里奥之外,还包括了十余名政客、地方官员和记者。《视野》报道称,检察机关目前的假设是,达达里奥是“被专门选来”破坏贝卢斯科尼名誉,其目的是使贝氏在政治上陷入困境。这篇报道并未明确指出谁是这一“阴谋”的策划者,但是声称,“从逻辑上”就可以推断出,策划人是贝卢斯科尼的政敌。

  贝氏称自己遭陷害

  贝卢斯科尼招妓丑闻于去年7月被意大利《共和国报》等媒体披露。丑闻中女主角、高级应召女郎达达里奥当时声称,她曾与贝卢斯科尼共度一夜,并公布了她与贝卢斯科尼在一起时的录音。达达尼奥称,是一名叫吉亚姆帕奥罗·塔蓝蒂尼的商人付钱让她接近贝卢斯科尼的。

  在达达里奥之后,又有数名年轻女性声称,曾经有人付钱让她们出席在贝卢斯科尼位于罗马和撒丁岛住所的聚会。贝卢斯科尼则表示,他从未花钱招妓,称自己是受到了阴谋陷害。

  有官员否认展开调查

  达达里奥称,她之所以决定出面披露贝卢斯科尼招妓一事,是因为贝卢斯科尼曾答应帮她解决一项房地产纠纷,但是最后却食言了。她之所以秘密录音,是为了保护自己。

  但是《视野》报道称,达达里奥是有人专门介绍给塔蓝蒂尼,再由塔蓝蒂尼将之送去见贝卢斯科尼,从而使达达里奥得以执行败坏贝卢斯科尼声誉的“任务”。

  在《视野》的报道刊发后,有意大利媒体向司法官员进行了求证。一名未署名的官员称,目前并没有《视野》周刊所说的调查。(马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