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代表“质问”人大主任 “城南”2900亿怎么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30日01:55
  本报讯(记者文静)昨天上午,人代会宣武区小组审议会上,王秀兰代表针对网上一则关于丰台区称城南建设总投资要超1300亿的新闻,“质问”在场的杜德印主任。“城南总共有2900亿,为什么丰台就要用掉这么多。”杜德印当场回应,市政府给予城南五区的投资分配都会合理的,请代表放心,请市民放心。

  在昨天的小组讨论会上,杜德印主任9点准时到来。针对有代表发言时间过长,基层代表没时间发言的现象,杜德印表示,人代会期间,代表要多说话,多说心里话。尤其是基层代表最了解民声、民情,应该把这一年了解的情况都说一说,这样才能实现民意。

  为鼓励大家多说话,杜德印说,“能说话是一种幸福,但是不要说空话,也不要说套话,这个场合就是要说实话。”

  其后,宣武区的基层人大代表开始踊跃发言,代表王秀兰的发言可谓一鸣惊人。她用略带激动的语气对杜德印说,“昨天晚上在网上看完一则新闻,我琢磨了好长时间,一夜都没睡好。”

  她说,有媒体采访丰台区,丰台区称要在城南建设中共投资1300亿,而记者随后问到,总共2900亿,而丰台就占去近四成。

  “我看了这个新闻,心里很不是滋味,怎么他们一下就用这么多,我们宣武的老百姓都盯着这个2900亿呢,我要代表我们宣武人问问杜主任,这是怎么回事。”

  听到此,杜德印笑呵呵地说:“首先我纠正一下不是2900亿,而是用500亿的政府投资带动2900亿。对于投资数字,每个区的口径是不一样的。”

  他说,城南发展的政府投资绝对会公平,会有全盘考虑,请代表放心,请宣武人放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