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新春送温暖 成都发放逾3000万元就业“大礼包”(图)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30日07:41
  为吸纳城乡失业人员的企业发放社保和岗位补贴2590余万元

  为困难企业发放失业救助金550余万元

  向生活困难城乡失业人员发放生活补贴50余万元
  1月29日,成都部分就业困难群众喜领上岗通知书。本报记者桑清摄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夏丽莎曹磊实习记者王雍铮)从2月5日起,下岗在家4年的陈启萍就要到成都交警五分局二大队报到,成为一名交通协管员。1月29日,成都市“2010新春就业社保巡回服务送温暖活动”在该市20个区(市、县)同时启动,设在锦江区青年创业园的主会场吸引了数千市民参与,陈启萍领到了《上岗通知书》。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参加主会场活动。

  此次活动是成都市就业援助月(1月10日至2月10日)活动的组成部分。活动期间,全市将集中为吸纳城乡失业人员的企业发放社保和岗位补贴2590余万元;为困难企业发放失业救助金550余万元;向生活困难的城乡失业人员(包括大学生、残疾人、劳动模范等)发放生活补贴50余万元。同时,在20个区(市、县)同时开展专场招聘会,将组织1700多个用人单位,提供4万余个就业岗位;向劳动者提供免费学技术的“就业券”,“就业券”发放人数和金额比去年增长两倍多。

  记者在活动主会场设立的现场招聘会上看到,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多数面向就业困难群体,服务员、销售人员、保洁等工种受到青睐。除主会场外,其余分会场也举办了招聘会,当天共有5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