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7岁男童16幅画卖4.8万 被称现代毕加索(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0日07:45
  据英国媒体29日报道,一名年仅7岁的男童在英国当地引起轰动,因为他的16幅画作在14分钟内拍出了48000美元的高价,他也被誉为当代版的“毕加索”。

  据悉,这位名叫基隆·威廉姆森的男童居住在英国东部小城霍尔特,他有着令其他画家钦羡的艺术才华和绘画技巧。当地人把他和毕加索相比,后者幼年成才并成为20世纪最受瞩目的画家。

  可能是受基隆的家乡——英格兰东部海岸壮丽和秀美的景色所启发,在他大气磅礴的水彩和油彩画中呈现出一种与其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和稳重。据称,他的这些作品每幅价值高达1500英镑。

  他的父亲表示,基隆绘画的兴趣源于5岁时和全家前往英格兰西南部的小城康沃尔的一次度假,他被那里壮美的海港景色所吸引,请求父母为他买了第一个素描垫,开始了他的绘画创作,而从此便一发不可收。

  目前,虽然有来自世界各地源源不断的作品订购清单,但基隆的父亲表示他们不会给儿子压力,他只会在自己愿意时进行一些绘画创作,并且只有少量的画作会被出售。(宗欣)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