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掘金队乔治·卡尔当选2010NBA全明星赛西部主教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08:50
  人民网体育北京1月29日电(记者薛原)NBA官方今天宣布,丹佛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将担任2010NBA全明星赛的西部主教练。2010NBA全明星赛将于2010年2月14日在德克萨斯州阿林顿的牛仔体育馆举行。

  随着达拉斯小牛队周四以112:106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截至1月31日,掘金队的胜率(31胜14负,胜率68.9%)将至少与小牛队(30胜16负,胜率65.2%)持平,在西部赛区排名第二。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由于去年是全明星西部赛区的主教练,所以今年不符合获选资格。在胜率平局的情况下,最近一次担任全明星赛的教练将被免除资格。小牛队的教练里克·卡莱尔在2004年当选西部教练,而卡尔是在1998年当选。此外,卡尔在1994年和1996年担当过全明星赛西部教练。

  在执教掘金队的六个赛季里,卡尔以255次胜利在掘金史上排名第二(第一是道奇·莫,432场),但他的62%胜率却是没有人能达到的。本赛季,在卡尔带领下的掘金队首45场比赛成绩与球队历史成绩持平,并且在最近八场比赛连续获胜。

  在NBA的22个赛季里,卡尔以964胜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七位。其中包括连续17个赛季的胜率在50%或以上,紧随帕特·莱利(19,1981-82to2001-02)和菲尔·杰克逊(18,1989-90至目前)排名第三位。除了是NBA历史上拥有900场获胜记录的10位教练之一,卡尔也是联盟史上指教了1,500场比赛排名第11的教练。他九次获得NBA月度最佳教练的荣誉,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五。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