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戚务生否认参与广药买球案 直言不识沈刘曦胡明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09:02
  在央视曝光广药第二笔买球案之后,时任广药队主帅的戚务生昨天坦言很难相信,他表示自己并不认识沈刘曦和胡明华,对于广药俱乐部的买球事情毫不知情。

  戚务生称:“当时作为广药队的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指挥这场比赛,指挥球员去完成我的技战术。至于私底下的那些交易,我根本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我连对方队员的名字都叫不上来,更别说认识他们了。说实话,看到电视以后我才明白当年还有这么多的故事,我完全不知情,也很难相信会有队员为了钱出卖自己的灵魂和人格尊严。”

  同时,戚务生表示当时并没有发现场上有什么异常:“教练肯定只会去观察自己的球员,对方的球员有无异常是他们的事,我也不认识他们的队员,更没听过沈刘曦这个名字,还有胡明华也没有听说过。”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