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宝泉力挺胡进任女排领队做主帅两难题断其后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09:01
  昨天下午胡进正式到排管中心报到,成为新一任中国女排领队。对于不少球迷在网上的骂声,胡进很平静地接受。

  胡进要回国家女排的消息被报道后,立即在网上引起了球迷的议论。大多数球迷都不看好排管中心的这个决定,有人直接喊:“杯具,杯具,这消息对中国女排来说真是杯具!”对于网友的声音,胡进电话里笑了一下:“我不在乎。想积极点,骂我说明他们关心排球。球迷们说这些话,也许是因为角度不同,我能理解。”

  对于自己是靠妻子张蓉芳的关系回中国女排的质疑,胡进没有生气:“她是管男排的,不管女排。我的工作关系本来就在排管中心,安排这个工作跟她没关系。”对于如何跟主教练蔡斌配合的问题,胡进没有回避:“过去我跟蔡指导比较熟,碰面时也谈过排球技术方面的问题,现在我全力配合他。”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胡进当领队没问题:“他是中心的人,手续上没有问题,岁数也比较大了,适合当领队。他当领队,对蔡斌能起到帮助作用,帮助训练和做思想工作。我觉得他不会顶替蔡斌当主教练,因为以前他两次带国家队成绩都不好,而且年龄没有优势。”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