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海南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09:33

  人民网海口1月29日电(记者罗昌爱)历时4天半的海南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9日上午在省人大会堂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补选王宏、吕传柱、刘军春、吴明哲和张学工为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今天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海南省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09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0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关于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决议》。

  各项决议通过后,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发表讲话。

  卫留成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会议审议和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是全体代表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和根本利益。这次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民主和谐、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大会,必将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全省各族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中去。

  卫留成说,2010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一年。面对国际旅游岛建设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海南一定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一系列方针政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完成海南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努力开创海南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