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政敦促胡明华尽快投案 劝其别因一时错误毁自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09:15
  “我恨不得掐死他们俩。”昨天,当前杭州绿城主教练王政谈到自己的两名弟子沈刘曦和胡明华时咬牙切齿,他希望已经外逃的胡明华能够迷途知返,早日向公安机关投案。

  胡明华和沈刘曦当年都是八一队的队员,王政在一队踢球时,两人还在少年队。“我把他们俩当作小兄弟。2003年八一队解散,当时我在绿城执教,我毫不犹豫地将他们带到绿城。我不避讳别人说我重用亲信,我甚至让胡明华当上了绿城的队长。”

  两个小弟出卖了大哥,回忆当时那场和广药的比赛,王政现在想起来疑点重重:“胡明华和沈刘曦在中场的防守和进攻都不是很好,这不像他们俩在平时训练中的表现。后来我就把沈刘曦换了下来,当时只是觉得他状态不好,完全没有想到他已经做了亏心事,现在想来我当时就是最大的傻瓜,我恨不得掐死他们俩。”

  痛心疾首的同时,王政敦促胡明华尽早投案:“他还很年轻,路还很长,我听说他已经外逃了。我想告诉他别躲了,难道要像老鼠一样躲一辈子吗?早点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才是最佳选择,别因为一时的错误毁了自己的一辈子。”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