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队战绩不佳小朋友着急 八龄童自荐执教法国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06:04
  新华网巴黎1月29日电(记者尚栩)法国一名8岁大的男童近日致信法国足协,自荐接替多梅内克,执教法国国家足球队。

  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2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收到了一名8岁男童写来的信。这封信写得很好,他向我自荐要接替多梅内克,出任法国男足主教练。”而且,据埃斯卡莱介绍,这名男童还在信中附上了他对法国队目前状态的看法,对法国队未来发展的构想以及他心目中法国队的人员构成。

  多梅内克于2004年开始执教法国国家队,曾率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亚军,但他的技战术理念一直饱受外界质疑。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中,“高卢雄鸡”直到附加赛第二回合才依靠队长亨利的手球助攻,艰难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这让法国球迷失望不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