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费根称姚明三月复出基本无望多西或进入轮换阵容(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09:35
  北京时间1月30日,有消息称姚明恢复情况良好,那么火箭的全明星中锋是否有可能会在本赛季复出呢?《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的时候,在回答球迷提问当中,回答了这个问题,费根表示在三月份姚明想要复出基本没戏,而多西则很有可能进入轮换阵容——

  问:火箭最近表现糟糕,是否是因为交易截至日期的临近,球员们都很担心自己被交易?你认为火箭用麦迪和兰德里,去交易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如何?

  费根:对于目前火箭的困境,我认为不是因为有的球员担心自己会被交易。而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对于火箭来说,是两份比较糟糕的合同。

  问:阿里扎在打得分后卫的时候投篮命中率很低,而在他打小前锋的时候却还表现尚可,你认为这是否是他打铁的主要原因?

  费根:在目前火箭的进攻体系当中,三号位和二号位所胜任的职责应该没有多大的区别,所以这应该不是阿里扎投篮命中率低下的主要原因。

  问:火箭从发展联盟后卫康罗,目前火箭已经拥有了三名控球后卫,你认为火箭会交易其中的一名吗?另外你认为伊戈达拉加盟火箭的概率有多大?

  费根:火箭与康罗签约的原因是泰勒被下放,并且火箭也想再考察一下康罗。火箭与76人的交易谈判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发展,而火箭也只对包含了伊戈达拉的筹码感兴趣。

  问:姚明目前的恢复情况如何?如果医生同意的话,姚明有可能会在今年三月份复出吗?

  费根:理论上讲,是有可能的,但是现实来看却不太可能。尽管姚明恢复情况良好,但是他依然需要穿保护靴。

  问:火箭队有没有办法把多西融入轮换体系当中?

  费根:有可能,但是火箭也会进一步评估。

  问:如今火箭表现不好,我希望火箭的教练组能够考虑一下多启用球队的其他球员,并且考虑激活麦迪,你认为呢?难道阿德尔曼不能做这样的决定吗?

  费根:的确,麦迪以前的言论和态度让阿德尔曼很受伤,尽管在以前阿德尔曼并没有碰到这样的问题,但是阿德尔曼应该还能处理这个问题。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