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化州5名疑犯聚众冲击交警部门被刑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0:02
  据化州市公安机关前日通报,备受关注的化州市“1·14”案件已告破,5名涉嫌冲击化州市公安局交警南盛中队,寻衅滋事的疑犯事后已被刑拘。

  通报称,1月14日,化州市丽岗镇朱砂村村委会路段发生一宗交通事故。当天下午6时许,朱砂村村委会的女事主麦某驾驶摩托车横过公路,刚好撞上了直行的一辆由东山镇男子周某驾驶的摩托车,麦某及周某搭载的林尘镇男子“亚肥”均轻微受伤。

  事发后,交警南盛中队民警到场展开勘查及调解。因双方争执不下,现场调解未果。于是,交警准备将周某及肇事车辆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解。但现场已聚集了二三十名朱砂村村民。这些麦某的亲属和乡邻不同意交警带走肇事者周某,并阻拦警车,提出要周某立即交出2万元的“押金”才能离开。当晚8时40分,交警才将周某带离现场。

  当晚,双方各有十多人聚集到交警南盛中队办公室商议有关赔偿问题。晚上11时许,10多名手持开山刀及水管的男子,突然冲进交警南盛中队办公室,追打一名正在参与调解的朱砂村村民麦某标。因闹事人员众多,场面一时难以控制。麦某标的手、脚及背部等多处被砍,导致轻伤。随后,他们迅速逃离。

  26日凌晨,5名涉案人员先后落网。据他们交代:当晚,他们从“亚肥”口中听说此事。为了给丽岗朱砂村村民一个“教训”,帮朋友出口气,由在逃的苏某和王某纠集了20多人,手持凶器冲进调解现场。因女事主麦某的堂弟麦某标态度不善,于是将其砍伤。(记者关家玉通讯员黄海樱、余雨露)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