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拉姆福德领先卡塔尔高尔夫球名人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04:14
  新华网多哈1月29日电(记者王波 报道员陈少金)2010年卡塔尔高尔夫球名人赛29日在多哈的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第二天,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拉姆福德领先进入周末。

  拉姆福德在比赛中共打出了7只小鸟球,并创造了当日的最低杆66杆。加上第一天的战绩,他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领先排名第二的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1杆。英格兰名将韦斯特伍德和苏格兰的奥利弗威尔逊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第三。

  当日多哈天气晴朗且没有风,很适合高尔夫球的比赛。共有68名选手进入了后两轮的角逐,发挥欠佳的世界排名第10的保尔特、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等名将未能晋级。

  卡塔尔名人赛总奖金为250万美元,共吸引了126名选手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有5人参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