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东惠州火车站数百持票乘客因拥挤未能上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0:12
  春运事

  惠州数百乘客有票挤不上车

  非实名制的末班车太难搭了!昨晚,上百名1506次列车的乘客,就因为挤不上车而被抛在了站台。当晚像这样因拥挤而未能上车的还有多趟列车的数百乘客。

  据乘客黄先生介绍,他们一行四人都买了1506次深圳西-合肥的座位票。当晚乘坐这趟车的乘客大概有两百多人,看到进站的列车上并不是特别挤,过道里也没站多少人,但列车只开了8号车厢供旅客上车。结果,只有少部分人上了车,上百名有票的乘客留在了站台上。

  惠州站一位负责同志昨晚就此对记者作了解释:因为当天是非实名制车票的最后一天,结果许多人为图方便都赶在这天回家,当天路经惠州的列车几乎全部满员,一些列车挤到开不了门,车站也没有办法。至于为什么有票的人没上车列车还爆满,是因为一些人是买短途票上的车,但到站了却不下车,造成列车超员。今年的春运车票实行实名制,所以也不能给这些旅客改签30号之后的其它车次,只有尽可能让他们在当晚走,否则只能退票。他承认,当晚有数百名乘客就因此上不了车。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在车站的努力下,黄先生等部分乘客已经改乘其它车次上车,但只能是站着回家了。(记者/项仙君)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