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细数南勇以权谋私罪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0:05
  日前,南勇已被公安机关正式刑拘。而针对他的举报信也如雪片般飞向各有关部门,内容提及的多是经济问题。

  2000年之后,随着南勇权力越来越大,求他办事的越来越多。南勇的妻子索性开了一家餐馆。南勇的妻子曾是国家体委下属科研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上世纪90年代后期辞职“下海”。根据所要办的事情大小和难度,在南勇点头同意之后,请客之人会被要求在该餐馆购买金额不等的充值卡,但起点为5万元左右。2002年左右,有关方面曾对此调查,但在南勇躲闪腾挪之后调查不了了之,“南家饭店”就此关门。

  熟知内情的人透露,南勇很喜欢高尔夫运动,还钟情洗桑拿。2001年十强赛,国足在沈阳备战主场比赛,某天凌晨两名球员来到一家豪华的洗浴中心,在门口发现南勇的专车,两人落荒而逃。

  2001年世界杯外围预选赛上,官方公布的数字是每个主场所有的票数是45000张,可实际上观众人数应在6万左右。这相当于每个主场多出15000张门票,按照每张门票平均最低400元计算,就有高达2400万元的“额外”收入。至今这笔收入下落不明,南勇的角色又一次让人产生怀疑。

  南勇在沈阳体育圈人脉极广,在没有公开竞标的情况下,沈阳从一开始就已经成为十强赛的主场。沈阳方面是否上交了承办费,南勇是否从中谋利,自有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此外,南勇的孩子一直在京郊一家私立学校念书,学费不菲,南勇的孩子还曾出国留学半年。(快报记者吕远)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