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司机疑酒后驾车闯红灯 斑马线上撞伤9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0:38

  轿车闯红灯 斑马线上撞伤9人

  事发杜甫草堂附近 肇事车上一当事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晚将近9时,车牌号为川V03890的银灰色福特轿车,在途径菁华路杜甫草堂附近时,闯红灯撞伤刚从杜甫草堂内跳舞回家的送仙桥社区居民9人,肇事车上的人随后离开现场。青羊区城市管理局3名文明交通劝导员立即报警,并协助将9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据目击者称司机可能是酒后驾驶。

  过人行道时 9市民被撞伤

  记者赶到时,牌照为川V03890的肇事车辆还停留在现场,车上当事人已经离开现场。目击了整个事发经过的黎崇华女士回忆:“将近9点的时候,我和社区内几位经常一起跳舞的朋友,刚从杜甫草堂里面锻炼出来,因为当时正好是绿灯,我们一行十多个人穿过斑马线准备回家。谁知道就从左边过来了一辆轿车直接闯红灯,就撞上了我们。”黎崇华走在队伍后面,没有被肇事车辆撞上,但是她的同事黄定蓉(音)女士却被撞个正着,“当时过马路的人有大半被撞倒在地,还有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司机可能喝了酒。”

  钟林、李云宝、杨千等3名青羊区文明交通劝导员正好在街对面,对当时情况也看得一清二楚,钟林说,“当时绿灯已经亮起有两秒钟了,过街的人已经穿过了斑马线近三分之一的路程,所有车辆都停下来等红灯,但肇事车却冲上去,撞上了多名路人。”据另外一些目击者反映,司机可能是酒后驾车。

  青羊城管积极抢救伤者

  随后钟林与另外2名文明交通劝导员立即上前,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并向青羊区城管局反映情况,还试图拦住肇事车上的当事人,“他们冲了几米远之后,车上就先后下来三男一女,我们当时没有来得及拦住这几人,他们躲进人群中就跑了。”随后,青羊区城管局草堂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钟林等人配合医院的救护人员,迅速将黄定蓉等9名伤者送上救护车,分别送往四川省人民医院和武警四川消防总医院救治。

  将近10点半时,肇事车辆一名当事人露面,随即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赶往医院后了解到,9名伤者全是女性,都是天仙桥社区的居民。9名伤者中,包括黄定蓉等4名伤者均不同程度骨折,另外5位市民均有外伤,其中5岁的小女孩小丽(化名)右腿骨折,9人暂无生命危险。草堂街道办事处和天仙桥社区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到医院慰问了伤者。

  目前,警方对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见习记者 蒋思宇 摄影 李豫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