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队友赞阿联替身胜任首发美记称小易难压汉弗里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0:29
  北京时间1月30日《北泽西新闻报》消息,在新泽西篮网击沉洛杉矶快船终止11连败的比赛中,易建联的替补克里斯-汉弗里斯砍下25分刷新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汉弗里斯加盟篮网后表现出色,《北泽西新闻报》著名记者艾尔-艾纳佐尼认为易建联的实力压不住汉弗里斯,所以汉弗里斯能够在篮网强势上位。

  汉弗里斯希望在篮网证明他要比大家想象的出色,他把握住了机会。汉弗里斯现在不需要为投篮机会担忧,这位身体强壮的替补大前锋打球能量充沛,拼抢凶狠,满场飞奔,他通过努力争取到了出手权,他应该成为篮网球员的榜样。“他带来了我们缺少的东西,能量、强硬、凶狠的犯规和侵略性,”篮网后卫肯扬-杜林谈到汉弗里斯时说。

  篮网本赛季用从达拉斯小牛换得汉弗里斯,篮网知道汉弗里斯是一位猛将,但他的表现还是超出了球队的预期。上一场打快船,汉弗里斯劈落25分,要知道他在小牛打的最后10场比赛,一共得到26分。“我就是卖力打球,上场就要去拼,”汉弗里斯说。

  在转投篮网之前,汉弗里斯先后效力于犹他爵士、多伦多猛龙和小牛。爵士有卡洛斯-布泽尔,猛龙有克里斯-波什,小牛则有,汉弗里斯上场时间不多。篮网没有诺维茨基这种级别的大个子,这让汉弗里斯的上场时间大增。在加盟篮网之前,汉弗里斯场均出战11.7分钟得到4.3分,在篮网他作为易建联的替补场均打24.6分钟贡献14分。“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对于我而言是好机会,能够上场去拼杀,我很兴奋,”汉弗里斯说。

  杜林认为汉弗里斯的天赋足够打首发,他只是之前没有找到适合他的球队。“克里斯大概是那种天赋足够打首发大前锋的球员,”杜林说,“他只是没有找到适合他的环境而已,他现在充分把握了机会。”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