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铁春运首日首趟实名制临客始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0:34
  1月30日0时08分,广州开往邵阳的L7688次列车徐徐驶离广州站,1500多名外来工满载欢笑一脸轻松地踏上了返家的路程。

  L7688次列车是广铁春运首日首趟实名制临客列车,途经郴州、衡阳、永州等站点。搭乘这趟车的还有来自佛山、深圳3个企业的115名外来工团体旅客,分别前往湖南永州和邵阳。今年春运,广铁集团在广东地区共设立8个点,通过专用订票网站共为2580家企业预订655379张外来工团体票,同时预订春节后15个车站始发的临客硬座返程车票。这115名外来工团体旅客正好成为首日首趟实名制列车的“幸运儿”。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节前广铁集团安排出广东省的客车230对,其中,增开临客121列。为最大能力开行临客,广铁采取零备用、停短开长、车底套用、扩大编组等多项措施,实现运能最大化。同时铁道部从全国各铁路局调集44组车底共计836辆支援广铁。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