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南勇银行卡内藏600万 足球界烂掉的不只南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0日10:45
  【事件】有知情人士透露公安机关在南勇的银行卡内发现了多达600万元巨款。而这是这笔来路不明的巨款,让南勇迅速招供。对于这个传闻,记者上午打电话给多名足协官员,有官员表示震惊,但拒绝发表看法。【南勇银行卡内藏600万?足协官员拒回应传闻】

  中广网北京1月30日消息 南勇被传迅时,身上银行卡竟有600万。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在足球界打假扫黑的进程当中,最令人震惊的一个消息就是南勇已被刑事拘留,而他身边的银行卡居然有多达600万元的巨款,据他的收入来说这个当然是一笔无法解释清楚或者说需要他做解释清楚的一笔款项。现在南勇一人就涉及如此庞大的金额,而且这就未必是所涉及的所有金额,而我们整个足球界过去多少年,到底涉及多少人,多少钱,所以现在足球界的打黑扫赌,已经不是个别的人而是整个队伍当中,到底有多少人被卷进去,有多少人在这个当中已经烂掉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