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今开始 郑州火车站四大亮点迎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0日11:01
  中新网郑州1月30日电(记者王登峰)春运今日开始,郑州车站迎接春运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今年的春运与往年相比,凸显四大亮点。

  春运年年有,今年郑州车站的春运准备工作如何?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郑州铁路局。

  郑州火车站客运处戴处长向记者介绍今年春运的四大亮点:运营能力明显增加,郑州发往上海、北京、广州、厦门和重庆增加了临时列车;售票窗口增加179个,仅在郑州市售票窗口最多可达666个,同时开通语音订票系统,最多可容纳3000人同时电话订票;服务设施明显改善,160辆新型空调车投入使用,西站房也投入使用,遇到冰雪灾害天气,郑州车站可容纳25000人滞留;郑西高速列车投入使用,车速超快,有效缩短了行程时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