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人99-91灭76人取3连胜96精英斗法科比再胜答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0:51
  北京时间1月30日,湖人进入到客场之旅的第六战当中,最终湖人以99-91击败76人取得三连胜。

  湖人方面,科比上半场7投1中,但是下半场15投9中,拿到24分4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阿泰18分4篮板3抢断、加索尔19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拜纳姆6分3篮板2盖帽、拜纳姆13分9篮板4助攻2抢断3盖帽。

  76人方面,艾弗森18投10中,有23分2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布兰德19分9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戴勒姆伯特10分12篮板3抢断4盖帽、伊戈达拉8分7篮板4助攻。

  阿泰单节10分大战费城

  阿泰一开始就2+1得手,不过76人的内线进攻相当出色,小AI打进一球后,布兰德连续内线强攻。阿泰本节非常活跃,连续突破得分后将比分扳平。科比在本节中段的时候就吃到第二次犯规,被替换下场。布兰德继续内线强攻,小AI短距离抛射命中后,76人以17-10领先湖人。不过阿泰三分命中,拜纳姆内线连吃两球,奥多姆登场之后就打进一球,湖人打出9-1的进攻以19-18领先76人。

  湖人进攻冲击波拉开比分

  布朗率先打进一球,但是76人的杨和格林也有得分,湖人众多火枪开始发威,他们在1分半钟的时间里打出8-0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76人的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不过武贾西奇和加索尔分别进球,奥多姆接科比的助攻扣篮得手,加索尔补篮得手,湖人打出8-0的进攻以39-27领先76人。之后76人也开始得分,杨打板三分命中后布兰德、艾弗森也都有进球,将差距缩小到7分。之后两队进入到火拼大战当中各有得分,最终湖人以51-42领先76人进入下半场。

  96精英再现激情赛场对决

  上半场进攻低迷的科比在下半场的进攻明显加强,连续进球之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带领湖人打出7-0的进攻。不过艾弗森也发飙,连续进球后,布兰德也打进两球,76人反打出10-2的进攻。科比和加索尔也开火,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3分。艾弗森关键时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然后对位费舍尔打出2+1后继续中投,格林也命中一球,76人打出13-4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3分。这个时候科比连投带罚拿到6分,湖人以76-67再度将分差拉开。本节科比单节拿到14分,艾弗森也有15分入账,两人斗上了。

  科比末节发威湖人确定胜局

  第四节一开始两队就进入混战,科比连拿湖人的前6分,76人则是一哄而上,艾弗森连进两球将差距缩小到6分。刚休息了一分钟的科比立马登场,湖人连拿6分差距再度扩大到12分。此后两队你来我往各有得分,76人始终未能将比分差距缩小,最终湖人以99-91击败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科比、拜纳姆、阿泰斯特、加索尔

  76人:艾弗森、霍利迪、戴勒姆伯特、布兰德、伊戈达拉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