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警方连破3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1650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11:17
  新华网西宁1月30日电(记者王大千)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最近连续破获3起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冰毒1650余克。

  1月初,西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得到线索,以湖南籍男子张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正在伺机行动,欲从四川成都购买冰毒在西宁贩卖。禁毒支队民警根据先期掌握的情况,先后3次赴成都进行调查、摸排,基本掌握了这一贩毒团伙成员的情况及活动规律。1月17日,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携带毒品从成都出发,企图驾车经高速公路到西宁市贩毒的确切消息,遂在重点路段布控守候。1月18日凌晨6时,警方在青海省海东地区境内某高速公路收费站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550余克。当日16时,本案的又一名犯罪嫌疑人蒋某某也在西宁机场落网。

  1月28日,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获得线索,一名青海籍男子已携带毒品登上成都至西宁的列车,将于当日抵达西宁。警方立即赶赴火车站布控守候,根据已掌握的情况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中午12时,民警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抓获,并当场查获其随身携带的冰毒100余克。

  随后,警方又得到线索称,一名四川籍男子运输大量毒品赶赴西宁,将于当日傍晚到达。缉毒民警乘胜追击,于当日21时在西宁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从他携带的提包内查获冰毒1000余克,并根据突审情况,在西宁市共和南路某招待所内将接货人马某抓获。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3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