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虎队否认零点后登台 原汁原味上虎年春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1:10
陈志朋吴奇隆和苏有朋都说在彩排时候感动流泪

  小虎队重聚开唱俨然已成为央视虎年春晚最受关注的节目之一。近日,小虎队三位成员苏有朋、吴奇隆和陈志朋接受采访时谈到春晚节目的安排,他们表示与央视已经协定好,要原汁原味地重现当年小虎队的风采。至于传言他们会在零点后登场,小虎队表示上场顺序还没确定,说零点以后的是假新闻。

  对于此次重聚,小虎队解释说去年11月中旬,春晚的导演金越开始与他们联系,12月就定下来。他们还澄清苏有朋对此次重聚一事完全没有任何犹豫和不情愿。在彩排的过程中,三人都觉得很兴奋,有点回到过去的感觉。对于此次表演内容,小虎队说当年那首《爱》里面的手语太经典了,所以他们这次也会采用。不过考虑到他们现在都是30多岁了,所以会在原来少年时代舞步的编排基础上作一些改良。服装造型方面,现在还在不断修改,总体风格上是健康时尚的。

  至于春晚过后小虎队会否继续“合体”,三人都表示不太可能,大家签了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工作项目,巡演不可能,演电影也是。但如果是参加公益活动,还有可能。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