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酗酒被甩出车 公安局长救助发现是逃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30日09: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李阳通讯员凌东明报道:司机酒后驾车,一人忽从疾驶的小车里重重摔出,恰遇团风县公安局长余延生夜巡至此。前晚,余局长在紧急施救的同时发现,伤者其实还是警方追捕的涉赌案逃犯。

  前晚9时30分许,天气格外寒冷,团风县委常委、公安局长余延生正在城区例行巡逻。当他巡至团风江北公路罗家沟村路段时,发现一辆牌号为鄂JA××××黑色“凯美瑞”轿车朝团风方向驶来。突然,一个身影从轿车右侧摔下了车,而该车仍继续疾驶。余局长遂果断超车逼停“凯美瑞”,质问司机为何向车外抛人。

  满口酒气的司机听说后排座上的男子被甩出车外,顿时大惊失色,酒也吓醒了一大半。余局长马上通知附近派出所民警帮助寻人,在离“凯美瑞”轿车100米左右的公路上,他找到了头部、身上有多处擦伤的该男子。派出所民警上前一看,发现这名醉酒男子其实还是警方正在追捕的涉赌案逃犯曹某。“救人要紧!”余局长立即让警车将曹某送医院抢救。

  昨日,通过检测,司机秦某系酒后驾车,并有吸毒嫌疑,而受伤的逃犯曹某也酗酒。

  据警方介绍,去年9月5日,曹某在团风镇龙王墩村组织、邀约他人摇骰子赌博,输赢数额较大,团风水陆派出所对此案介入调查后,曹某一直在逃。

  目前,团风警方已依法拘留了曹某。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