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杰伦新剧播出被批弱智回应:你不笑就是有病(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1:29
资料图:周杰伦。中新社发陆欣摄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担任总导演的华视《熊猫人》,提前在上海、北京等地上映,被大陆观众批评“造型太卡通、弱智”,他坦承:“还满弱智的啊。”因收视族群是小朋友,希望成人轻松幽默看待,“就是搞笑,看了会心一笑,如果你不笑,你就是有病。”

  该剧大陆播出收视仅零点多,创新低,一般人惊讶周杰伦的作品竟是这个成绩,投资的九州表示:“因为赶着上,来不及作宣传。”该剧也被评“太跳跃看不懂”。

  周杰伦说宇豪、弹头在剧中扮的熊猫超人、熊猫侠,偶尔弱智,但会因此很受欢迎,“比如熊猫人站在高楼往下看夜景,很帅啊,突然有个胸罩飞过来,就是搞笑啊。但我知道我在剧里要很帅,我不能有弱智的一面。”

  被华视指周杰伦和相关艺人不配合上综艺节目宣传,2月5日首播,却将首映办在3月,他说,“我2月中打算带他们到台北市的国小宣传。我是很忙,但我拍了这戏不作宣传,不是很奇怪。”据悉,动物园也打算让该剧入园拿熊猫当宣传。

  为何以熊猫当题材?周杰伦说:“熊猫是国宝啊。亚洲英雄都是古装,这是时装剧里打得最厉害的一部。”为何安排两个英雄?他说要捧红宇豪、弹头,“这故事告诉人家你是富有或贫穷,都可当英雄。我觉得演艺圈很少有超人,我想当演艺圈超人。”

  该剧演员都没酬劳,只有红包,但制作费还是高达1.1亿,周杰伦说该剧没设上限:“《痞子英雄》已经开出这条路,把戏剧质量提升,后来的都要追上。”投资这么大,对收视率期待如何?他又说:“无所谓。”起先还高喊:“不管收视率如何,我们都赢了。”

  《熊猫人》周边商品有50几种,周杰伦希望该剧可以拍成电影或列传。他说,当了总导演,就不想回头当导演,也说拍戏剧太累,应不会再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