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博伊金斯上演0.4秒准绝杀! 篮网负奇才阿联9分4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11:35
  北京时间1月30日,篮网在主场以79-81遗憾地败给奇才,未能取得赛季首次连胜。

  篮网(4-41)几乎取得了赛季首次连胜。库特尼-李拿下19分,布鲁克-洛佩斯17分8个篮板,易建联9投4中,得9分4个篮板。

  奇才(15-30)结束四连败。厄尔-博伊金斯在终场前0.4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15分,安德雷-布拉切14分。奇才首发得分都未能上双,安托万-贾米森9分,卡隆-巴特勒和布伦丹-海伍德各8分。

  为了避免更多的耻辱,篮网必须振作。在前43场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仅为3胜40负,已经平了NBA史上前43场最糟糕的纪录。上一场篮网终于取得胜利,他们现在的目标是避免成为史上单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1972-1973赛季76人的9胜73负是目前NBA的纪录。

  奇才战绩也好不到哪里去。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全部被禁,他们又不得不在没有主将的情况下作战。

  两队都非常渴望胜利,开场后就打得比较激烈。首节还有8分42秒时,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得手,篮网以8-5领先。弗耶还以一球后,易建联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还好队友库特尼-李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篮网仍保持领先。篮网一度以21-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以26-18领先。

  易建联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可惜这是他本节唯一进球,此后两度出手都不中。篮网在本节还有7分38秒时仍以36-28领先,但此后在长达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奇才打出一波12-4后,将比分扳成40-40。篮网直到本节还有2分32秒时才由洛佩斯扣篮得分。奇才一度反超,道格拉斯-罗伯茨投中压哨球后,篮网才以47-46领先结束上半场。

  奇才在第三节前4分钟一分未得。篮网连得5分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8分14秒时,易建联转身投篮命中,篮网以52-46领先。在本节还有2分04秒时,篮网仍以63-56领先,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奇才打出7-0后,在本节还有30.6秒时将比分扳成63-63。克里斯-奎因投中一记三分,篮网才在三节过后以66-63领先。

  奇才以一波8-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1-68超出。篮网在本节打了4分钟只投中一球。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相持到最后一刻。

  在比赛还有5分01秒时,洛佩斯两罚两中,篮网以77-74再度领先。此后的4分48秒篮网竟然未能再得分,期间洛佩斯两罚不中,还有一记三秒违例,一次24秒违例。

  奇才又一次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13秒时,篮网终于由洛佩斯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79-79。

  奇才最后一击交给博伊金斯,他在终场前0.4秒中投命中。篮网在最后0.4秒未能创造奇迹,与赛季第一次连胜擦肩而过。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