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同心合力攀高峰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30日12:31
  ——十谈全面完成2010年经济工作任务

  本报评论员

  自全面完成2010年经济工作任务动员誓师大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群情振奋,激情澎湃,奋力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已经成为各方的强烈共识,成为今年工作的主攻方向。一个人心思上,人心思干,自加压力,竞相发展,为全面完成今年经济工作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生动局面正在形成。我们一定要把这样的发展势头保持下去,化作共谋发展、共促振兴的强大力量,同心合力勇攀高峰。

  同心合力攀高峰,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需要各方面共同参与。政府各部门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组织、宣传、统战等党委部门要立足职能作用,努力在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上下功夫,为推动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群团组织要团结动员广大群众,进一步形成共谋发展、共促振兴的强大合力。人大和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广泛开展有效监督,着力促进各项决策部署抓得紧而又紧,落得实而又实。

  同心合力攀高峰,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是全市人民的大事,关系着沈阳740万市民的福祉。我们要把“振兴”的大旗举得更高,把“先行”的口号叫得更响,把全市人民凝聚在“两个5000亿”目标下,以敢于“亮剑”的豪情和气魄,以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焕发活力,增强干劲,让全体市民的发展激情充分涌流,干事创业的活力竞相迸发,形成万马奔腾之势,向新的更高的目标发起强有力的冲锋。(下转2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