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巴西圣保罗市将制作市民肖像集参展上海世博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12:34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29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圣保罗市政府新闻办官员阿德里安娜·雷斯29日说,该市将于2月2日和3日征集志愿者,由专业摄影师给他们拍摄肖像后制成展品在上海世博会上展出。

  雷斯当日通过电子邮件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圣保罗市参加上海世博会筹备委员会已收到了近200封申请信,该市一位著名摄影师将在圣保罗市博物馆前为志愿者拍照。

  雷斯说,上海世博会在世博会历史上首次允许城市以自己的名义参展。在全世界188个提出申请的城市中,共有55个城市获得批准,圣保罗排在第四位,仅次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韩国首尔和中国香港。圣保罗能入选得益于该市推出的“清洁城市”计划。该计划改善了圣保罗的面貌,使其符合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她还说,圣保罗是南美洲第一大城市。在上海世博会上,圣保罗将努力展示其国际化大都市特点,积极进行投资和商贸推介,以吸引更多投资者和游客。

  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这将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的综合类世博会,预计参观者将达到7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